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12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最新要求,听取了学校全年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初步研究了明年统战工作要点。

常委们交流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体会,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学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重视关注宗教工作。在研究学校统战工作时,与会人员就党外干部的政治引领和作用发挥、统战团体和民族宗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黄军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认清和把握宗教工作的形势要求,准确掌握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和基本方针,确保校园安全;党委要扛起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定期会商研讨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文/王娟 编辑/杨黎珍 审核/张金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