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校统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学校统战工作,3月14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校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金福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福部长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关文件,部署了相关工作。对党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队伍固本强基、续写统战工作新篇章三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

张金福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做到抓早抓小。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做到抓细抓实。三要加强分析研判,把握工作规律,做到抓常抓长。全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的统战工作队伍。(文/庞宙华 图/袁姝 编辑/杨黎珍 审核/张金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