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

    1110日,“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民国中央体育场举办。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4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民盟支部与南京药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6所高校支部混编组成西片方队参加开幕式入场,大家精神饱满,激情释放参加到此次运动会中。支部组成六人参赛队,分别参加了5个项目比赛,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励、相互帮扶。神投手比赛在不断的“加油”声中进行;集体跳绳比赛随着绳索有节奏的挥舞,队员们不断的穿梭往来,精彩纷呈;连体裤竞速步伐一致跑得快,成为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了大会组委会好评。大家本着积极参与,展现健康、文明、进取的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

我校民盟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参加上级组织召开的会议和重要活动,不断开展组织生活。此次支部组织参加“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是集竞技、娱乐、健身、联谊于一体,进一步激发了组织活力,与兄弟单位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是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