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支部成立

74日下午,民盟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报告厅A厅举行。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肖波,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校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盟全体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校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主持。民盟老同志张鹏老师简要介绍了民盟支部成立过程,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肖波宣读了盟省委同意成立“民盟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支部”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同志致辞。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民盟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民盟江苏省委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指导。王书记就民盟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民盟支部作为我校的第一个民主党派组织要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代表民盟省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加强平台建设、对外联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新任主委李京龙同志代表全体盟员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全体盟员一起详细研究了年度工作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张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