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专题报告”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能力,3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科研处邀请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陈朋研究员为我校教师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我校党外教师代表、校知联会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共一百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飞主持。

陈朋研究员从基金申报这个角度出发,从重在“选题”、优在“论证”、成在“细节”,贵在“坚持”四个方面为我校科研人员提出了宝贵建议。陈朋研究员的讲座幽默风趣、重点突出、讲解透彻,现场教师受益匪浅。

我校专业教师中党外人士较多,党委统战部希望通过组织此次讲座,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使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有学术交流、情感联络、展示自我的新平台,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学校科研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雅露  编辑:陈雅露  审核:高飞)